暖山

想做一只知更鸟

今天的婶婶追到鹤丸国永了吗

大家好,我是这个本丸的狐之助XX,接下来我想给大家讲一个闻者伤心,听着落泪的的故事。 

 

正如文章标题所见,我所在本丸的审神者正在追求鹤丸国永,为了之后方便,我们就叫她日鹤好了。 

 

对于日鹤追求鹤丸这件事情,我只有一个看法,那就是艺高人胆大。并不是说日鹤毫无可能,在我看来鹤丸也是喜欢婶婶的,他俩属于两情相悦。我之所以那样说,是因为我从没有见过哪个人追求人居然是这么追的!好好的鹤婶马上就要成了,你怎么搞得煮熟的鹤飞了呢?! 

 

自从发觉自己喜欢上鹤丸后,日鹤就制定了一份“追鹤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执行。作为本丸里唯一知道她的心思,并参与帮助她制定计划的狐,我可以很肯定的说,这份计划绝对没半点问题,有问题的是日鹤的行动。 

 

计划第一条:抓住男人的胃。 

 

日鹤从第一条开始做起,她很快就向“本丸之母”烛台切发起了求助。日鹤开始了每天都去厨房准时报道的日子。她的热情与坚持让人侧目,以至于很多小短刀都跑来问我婶婶是不是喜欢烛台切在追他,我只能一脸慈爱的说他们想多了。然后就看到婶婶真正想追的人在厨房门口看着婶婶与烛台切的温馨互动冷哼。 

 

我:…… 

我是真的提醒日鹤的,但作为一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狐之助我能做些什么呢?只能看着鹤丸转身离去的背影在心里为日鹤祈祷了。 

 

计划第二条:多聊天,培养感情。 

 

这在我看来是众多计划里最简单的一条,毕竟看鹤丸的样子,就算是婶婶给他讲个冷笑话,他也能笑的满地找头。 

 

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日鹤竟然从开口就找错了话题!彼时我躲在走廊拐角处的柱子后,听婶婶是怎样在鹤丸面前把鹤婶的路拐到了烛婶上。 

 

可能是最近去厨房帮厨多了,日鹤开口不离烛台切,讲的基本都是厨房里和烛台切发生的趣事。我听着鹤丸冷漠的“是吗”、“这样啊”,一时竟不知道该心疼谁好。 

 

我小心翼翼地探出头,看了正在上演错误追求方法的婶婶,又看了眼笑的活似假笑男孩的鹤丸,心里为婶婶点蜡。 

 

计划第三条:发展相同的爱好。 

 

说到爱好,我和日鹤一致认为鹤丸最大的爱好就是恶作剧。毕竟鹤丸可是一个为了恶作剧能在大夏天挖一天坑的男刃。 

 

为了让鹤丸的人生充满惊喜,日鹤准备了一系列的恶作剧准备给鹤丸让刃满意的惊喜。 

 

喜不喜的我不知道,但我敢肯定惊吓是肯定有的。 

 

日鹤在鹤丸的衣服里塞满了猫薄荷,说是要让鹤丸体会到人生最快乐的事——撸猫的快感,于是那天鹤丸被本丸里的猫追了一整天,每只猫都想和鹤丸亲密接触,但是猫有很多,但人形自走猫薄荷只有一个呀,于是那群猫就在鹤丸身上打了起来。鹤丸一边躲避着猫咪们的无差别攻击,一边还要忍受大俱利羡慕的目光,岂是一个惨字可以形容的! 

 

剩下一些诸如“在鹤丸的水里加了芥末结果被三日月喝到了,三日月喷出来的芥末水溅到了五虎退的小老虎的眼睛里”搞得整个本丸鸡犬不宁,鹤丸被拖下去打了一顿的事按下不提。 

 

总之,日鹤一系列的骚操作秀的我一只狐之助毛皮发麻,我实在不知道一个人类为什么能有这么多的骚操作,从这个角度来看,她和鹤丸也真的是天生一对了。 

 

计划第四条:…… 

还什么第四条啊!这种计划再多点这个本丸这辈子也别想变成鹤婶了啊! 

 

几天后,在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日鹤告诉我她和鹤丸在一起了。我只能狐之助式懵逼地看着她,这样也能追到刃,鹤丸也太那啥了吧。但我看着日鹤那一脸娇羞的表情,又突然想起今天早上看到鹤丸从日鹤的房间出来,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大家好,我是一只被摧残虐狗的小可怜狐之助,在此恳请各位婶婶,放过狐之助吧,我们狐之助只是个宝宝。另外,请不要有婶婶学习日鹤的追求方法。这个方法是不可取的!

 

小剧场

婶婶跟烛台切和小豆学做饼干,期间失败品无数,只做出一份成功的饼干。

你是不是认为婶婶会把这唯一成功的饼干送给鹤丸?事实上,婶婶觉得做饼干真是太难了,所以唯一成功的被它自己吃掉了,送给鹤丸的饼干都是失败的。

鹤丸一边说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一边把婶婶送他的饼干都吃完了。

(梗出自敦君的女朋友)

评论(2)

热度(44)